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卧龙成功举办首届“百锐杯”气排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04 14:2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卧龙旅游形象,助力群众致富增收。2018627日至29, 中国·卧龙“金宝路”气排球夏训基地2018年首届“百锐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卧龙镇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的36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卧龙镇2018年首届“百锐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卧龙镇成功举办  图2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卧龙镇人民政府主办,卧龙特区和保护区管理局工会、成都市青羊区老年体育协会承办,得到了江苏南通金宝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四川百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卧龙镇2018年首届“百锐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卧龙镇成功举办  图3_副本.jpg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快球,打得相当精彩,场下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参赛队员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赛场上运动员们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卧龙镇2018年首届“百锐杯”气排球公开赛在卧龙镇成功举办  图1_副本.jpg

    经过紧张的比赛,男子组成都青羊区老体协、成都温江区排协、云南西双版纳队获得前三名,女子组深圳鲲鹏队、成都市青羊老体协、新疆奎屯梦之队获得前三名。

    此次比赛对宣传卧龙,促进卧龙的民宿等旅游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唐伟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