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卧龙开展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14: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8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激励我院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林业中心医院和卧龙管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卧龙卫生院全体职工于816日组织开展了以“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座谈会。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院长参加座谈会。

@UBNE7K92J%@}[CI8BHQ939_副本.png

    会上,对卧龙全体医务人员认真、勤奋工作,时刻坚守职业道德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的赞扬,为所有医生颁发了纪念品,并开展了卫生院发展相关事宜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1GMSIW)ZOVY4GLAL`CC(0RS_副本.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战略思想,高度重视医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医师群体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在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上狠下功夫,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造活力。加快建立以公益性为导向的绩效考核机制和内部分配办法,创新人才评价机制,为医师群体创造安心的发展环境和舒心的工作环境。三是要牢固树立尊医重卫的理念,共建和谐医患关系,以首届“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共创健康青海的美好未来。四是希望卧龙卫生院医生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服务卧龙人民,尽全力保护卧龙人民健康。

责任编辑:吴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