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2018卧龙群众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9-21 14: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920日,“绿色卧龙 聚力奋进—2018卧龙群众男子篮球赛”在卧龙沙湾广场胜利闭幕。16支参赛队伍、全体裁判人员、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大赛闭幕式,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IMG_2261_副本.jpg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卧龙森林武警代表队摘得比赛冠军,耿达镇耿达村代表队、卧龙公安分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区局机关联队、特区中学教职工、耿达镇幸福村等8支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保护站联队、交通运输局、卧龙镇转经楼村等5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IMG_2271_副本.jpg

    本次比赛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卧龙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时代精神风貌,卧龙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IMG_2229_副本.jpg

    管理局局长何小平致闭幕词,大赛宣告闭幕。

责任编辑:夏小山、宋建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