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信息办支部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4: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6日,信息办支部组织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信息办全体在岗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GDCKVJU4SU5@B38QZWS8VU_副本.png

    会上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等内容。并开展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安排布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贯彻落实系列讲话精神、警示教育、“赌博敛财”等专项整治工作,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二是全体成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理论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全体成员要履职尽责,不断推进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叶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