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耿达镇举行“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4: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五月花开,激情飞扬。55日下午,耿达镇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驻耿单位青年代表、全镇青年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卧龙特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卧龙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带领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及驻耿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DSC_0261_副本.jpg

    卧龙特区副主任、耿达镇党委书记杜军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的耿达青年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做一个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逐梦者,做一个立德立行、忠诚正直的方正者,做一个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亮剑者,做一个脚踏实地、砥砺奋斗的实干者,在接力、践行、传承“五四”精神中点燃青春激情,焕发绚丽光彩,谱写时代篇章。

五四活动 (6)_副本.jpg

    为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纪念活动中镇党委对表现突出,工作卓有成效的10名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授予青年标兵荣誉称号,并举行了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随后,文艺汇演活动在充满青春激情飞扬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全镇青年通过舞蹈、歌唱、快板等多种形式展现出耿达青年怀揣梦想、朝气蓬勃、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抒发出耿达青年对建功新时代的渴望,也诉说着对伟大祖国的款款深情,文艺汇演中还穿插了“五四”运动知识问答、你比我猜小游戏,整场演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的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

五四活动 (10)_副本.jpg

    此次纪念汇演的圆满成功,是耿达镇青年精神文化活动的一次饕餮盛宴,更是激励耿达镇青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期望盛会。青年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耿达人民奋发图强的新篇章,为实现耿达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熊熙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