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卧龙特区中学举行工会活动提升教师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14: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师课余文体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培养教师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精神,实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本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兴趣运动原则,63日下午,卧龙特区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开展了精彩的工会活动。

5)D(}C@$OL9Y9~B]CQ4I0U9_副本.png

  活动中,老师们以英语组、理科组、语文组等为单位,分别进行了“三人四足跑”接力赛、“抢板凳”、“袋鼠跳”三项集体趣味竞技;单项项目“夹弹珠比赛”“一分钟踢毽子”、“巧运乒乓球”、“跳绳”等活动。当组织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后,老师们跃跃欲试,兴高采烈地尝试起来,现场的助威声、欢呼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W`K)JOLLF[]DP%}@6(T9B]J_副本.png

  此次工会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从而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还加深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