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耿达镇荣获2020年汶川县羌族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1113日到15日,由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汶川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汶川县第三届羌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汶川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羌竞—慢无忧”为主题,旨在传播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展示羌族传统运动,促进民族团结,为羌历新年献礼。

耿达镇代表队共有1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场上,耿达选手个个全情投入,奋勇争先,为获得比赛胜利纷纷拼尽全力。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耿达镇代表队在推杆、拔河等多个项目上取得佳绩,获得了3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一,充分展现了耿达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耿达群众了解传统文化和运动的兴趣,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为打造文明、和谐、人文耿达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