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卧龙镇开展2020年巴郎山片区巡山护林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巴郎山片区巡山护林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切实保护好卧龙森林资源,抓好巡护人员队伍管理。427日,卧龙镇对巴郎山片区29名巡山护林员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卧龙镇巴山片区巡山护林员管理办法》《卧龙镇火险应急预案》,详细讲解了林业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如何开展好2020巴郎山片区巡山护林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保护工作是卧龙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巡护人员必须服从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执勤值守,做好卧龙资源保护工作。二是巡护人员要提升履职能力,规范记录巡护日志,按时上报巡护日志。三是卧龙镇林业工作站要加强巡查和督查,管好、用好巡山护林员。

通过本次培训,对巴山片区的巡山护林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提高巡山护林员森林资源管护知识水平,增强巡山护林员的责任意识,为做好巴山片区森林防火工作和林业工作奠定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