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卧龙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3日,卧龙镇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预备会。会议召集全镇11户贫困户、帮扶部门负责人、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唐跃兵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安排和内容,卫生院执行院长在会上具体讲解了卫生扶贫政策,住院报销政策等。要求帮扶部门、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高度重视,再次入户自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成果,保证户档资料完善,保证贫困户知晓政策;各村组要确定好引路人和各户明白人;帮扶责任人要做好各项佐证资料;各村做好卫生室、文化室、集体经济等的迎捡准备。

脱贫攻坚普查将于720日正式开始,卧龙镇目前已经做好接受普查的各项准备。本次预备会后,将由帮扶责任人组织进行对每户,特别是电话访谈户的户档资料、政策知晓的再次自查,保证顺利完成普查环节。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