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耿达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全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910日上午,耿达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大三职干部、各支部书记,学校、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卧龙特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四川省林业系统、阿坝州近期违规违纪案件。要求作为行使公权力的国家工作人员、村组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好‘底线’、不碰‘红线’、不越‘边线’。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耿达廉政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90后女会计》,短片通过再现案件情景,涉案人员忏悔等形式介绍了90后女会计逐步步入违法违纪深渊的过程,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强调,一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廉洁从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防微杜渐,认真履职,牢固树立勤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为建设美丽耿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