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耿达镇举行“团结奋进,友爱互助,争做新时代好教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推动耿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10日下午,由耿达镇人民政府主办,耿达一贯制学校承办的“团结奋进,友爱互助,争做新时代好教师”主题活动在耿达一贯制学校举行。

活动上,耿达一贯制学校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老师们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镇政府对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名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随后,耿达镇镇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全体教职工为耿达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耿达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开展,继续与学校一起在耿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耿达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最后,参与互动的嘉宾和老师们共同参与了趣味游戏,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