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卧龙镇党委政府召开2020年脱贫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0:4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日,卧龙镇党委、政府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卧龙镇2020年脱贫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唐跃兵主持,镇政府在家领导、工作人员、各村组、驻村工作组、脱贫攻坚帮扶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按照省、州和汶川县脱贫成效工作会的要求,会议传达了929日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纲,传达了近日省、州、县对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的工作安排,并对卧龙镇本次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的准备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强调贫困村“一低五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一超六有”、“两不愁三保障”成效巩固,精准扶贫项目、文教、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资料、帮扶手册的更新,以及各级整改资料的完善。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人员必须继续绷紧思想之弦,从严落实责任,再次进行查漏补缺,做好全面迎检准备,确保全镇脱贫成效考核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