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卧龙镇转经楼村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120日下午,卧龙镇转经楼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转经楼村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国家林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员会中共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卧特护委〔20211号)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及党的创新理论以及有关文件,提高了支部党员思想认识。

会上,在学习了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发展历程和要求后,会议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在民主评议党员基础上,结合党员积分和日常表现,推荐确定22020年度优秀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气氛热烈,党员们通过总结自评、互评交心谈心,并结合转经楼村支部建设和整村发展献言献策。卧龙镇督导小组领导充分肯定了转经楼村支部阵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制度落实上存在的不足,鼓励新一届支委班子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战斗力,切实为全村群众服务,带领转经楼村发展振兴。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