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卧龙镇召开传达学习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5:1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5日,卧龙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负责人召开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宣传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黄强省长、杨克宁州长在23日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卧龙镇护林防火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多次会议对近期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压实巡护人员责任,将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加强应急值守,将半专业扑火队员联系方式张贴在大厅。要继续加强防火巡护,做好防火工作,落实防火隐患排查,加强人员管控,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巡护员和村级干部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负责人召开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二是组织轮班休息的巡山护林员集中在各村委会开展学习;三是深入巡山护林区域,分批次组织在岗巡护员学习;四是深入村组宣传学习。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