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纪委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林机党〔202140号)文件要求,42日,卧龙纪委组织全体纪检专职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5》。

该主题教育片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主题片通过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彰显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节目中的先进事迹让观看的干部职工深受感动、激人奋进、振奋人心、令人无不感动至深。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纪检人要有新的作为和担当,要以榜样为标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我区内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