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最新动态

耿达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林草局党组和卧龙特区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耿达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42日,耿达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组织各支部党员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庆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形式多样,学懂悟透;三要对照剖析,净化思想。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党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以昂扬斗志谱写发展新篇章。全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