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五一”假期卧龙旅游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18-05-03 14: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五一”假期,卧龙各部门及各涉旅企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实现了卧龙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

交通视频监测中心_副本.png

  一是召开会议,落实责任。节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节假日期间的工作任务。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等原则,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对因责任不落实、管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而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问责。

  二是加强检查,防患未然。427日,为进一步加强假期期间的旅游市场安全,组织旅游局、安全生产办公室、卧龙镇、耿达镇、行政办公室、社会事业发展局、工商局、交通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在全区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消费环境,保障卧龙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现场照片1_副本.png

  三是严明纪律、畅通信息,做好应急保障工作。提前安排好节日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通报安全生产动态,同时做好应急人员、物资等保障工作,以确保万无一失。

  “五一”节假日期间,卧龙中华大熊猫苑共接待游客5371人,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共免费接待游客1258人,过往车辆达16000余辆。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未接到旅游投诉,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旅游景区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