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卧龙召开“十一”黄金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5 14: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黄金周涉旅安全相关工作,2018921日上午,卧龙召开了“十一”黄金周专题工作会议。卧龙特区副主任杜军、夏绪辉,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及区、局各部门、驻卧机构、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会议就第三届汶川(卧龙)大熊猫节活动、中秋和国庆期间涉旅安全生产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卧龙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管控,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预警,强化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要求,卧龙各部门及涉旅企业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对特殊时期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遵守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明晰岗位安全职责,实行分层管理、逐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责任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同时,在游客旅游过程中,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采取多方式、多途径为游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正确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及时制止或阻止不文明旅游行为。

责任编辑: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