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州旅游产业发展专项小组调研卧龙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14:2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落实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2019329日,由州委、州政府组建的旅游产业发展专项小组到卧龙开展全域旅游发展调研工作。专项小组由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副主席章小平、高级工程师邓贵平、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州旅游经济研究所所长黄强等组成,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副局长何廷美及行政办公室、经济与发展计划局、旅游局、卧龙镇、耿达镇等相关部门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1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观看了卧龙宣传片,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收集了卧龙旅游发展存在的短板,并表示下一步将在涉旅人员培训、对外整合宣传营销等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现场2_副本.jpg

  会上,卧龙从基本情况、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专项小组做汇报。专项小组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卧龙自然保护区的保护成效,并为如何推进旅游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DSC_5897_副本.jpg

  会议强调,卧龙要解放思想,转变陈旧观念,因地制宜进一步努力探索体制、机制创新;要主动加强与地方的合作,联合宣传营销,共同开发、包装旅游线路,创造旅游发展的共赢局面;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国家公园特色,高点定位,科学规划,界定空间;要深度挖掘熊猫文化,丰富旅游业态,推进卧龙乡村振兴、百姓全面小康。

  下一步,卧龙也将积极探索全域旅游与保护事业和谐发展之路,努力让百姓共享生态红利,为游客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