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卧龙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14:2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接待游客的准备工作,实现“五·一”节期间旅游安全、健康、优质、良序的目标,确保卧龙旅游市场规范有序。429日上午,卧龙旅游局辖区内旅游市场、旅游环境及涉旅企业、民宿(农家乐)、购物点,烧烤店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Cache_4abc506bb506639b._副本.jpg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的重点为涉旅企业,包括民宿(农家乐)的食品安全、安全教育、环境卫生,客房防盗、消防,旅游景区景点的安全状况等方面;针对旅游购物店,要求各种商品明码实价,鼓励销售本地土特产品,反对强买强卖、假冒伪劣、短斤少两、虚假标注、滥用、占道经营等经营行为。

QQ图片20190429162014_副本.jpg

    通过此次检查,卧龙辖区内的商家安全意识有所提升,商家的后厨卫生有了加大改变,商品也有明码标价,有个别涉旅民宿(农家乐)杂物间、卫生情况还需改善,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对个别的一些摊点提出了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刘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