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端午节,卧龙迎来旅游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9-06-11 14:2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67日,晴朗的天气拉开了端午小长假的序幕,不少朋友选择到卧龙呼吸清新空气。卧龙镇转经楼村集中安置点附近停满了来自各地的大小车辆,甘海子上也汇集了大量游客。

现场照片_副本.jpg

    68日,连绵的小雨依旧没有阻挡大家观赏国宝大熊猫的热情。中午时分,雨停了,中华大熊猫苑的游客逐渐增多,国宝们也是给足面子,用各种萌样融化了游客的心。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外也是人潮涌动。

现场照片1_副本.jpg

    69日,随着返程时间的到来,卧龙的游客开始减少,沙湾广场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在区、局的统一领导下,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旅游环境稳定有序,未收到旅游投诉和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据统计,今年端午假期中华大熊猫苑共接待游客 4043 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5.68%),门票收入21.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4.04%) 。

责任编辑: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