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阿坝州全域旅游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到卧龙开展“全域旅游环境整治”目标管理考核评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20:2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1211日至12日,由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海生带领的州全域旅游环境整治工作目标考核第四组一行6人对卧龙开展目标管理考核评分工作。卧龙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及旅游局、耿达镇、卧龙镇、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卧龙中景信公司负责人参加考核。

IMG_20191212_133510_副本.jpg

    考核组一行在对中华大熊猫苑开展实地考核检查时,指出中华大熊猫苑园区卫生及公共设施维护得到有效提升,1号停车场旅游商品销售点得到了有效规范,幸福沟公路沿线及河道卫生状况良好。张家大地安置点个别村民的房前屋后还存在杂物乱放的现象。在对驴驴店、邓生南服务站进其周边区域开展实地考核检查时,发现驴驴店有丢弃的饮料瓶、易拉罐,还有少量的建筑垃圾;整改区域草坪受气温影响长势缓慢,明年将对此区域重新播散草种。邓生南服务站公路对面散乱放置有烧烤架、桌椅等杂物;停车场内有砖块、石头;河边有一顶简易塑料棚。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要求卧龙镇立即开展清理和整顿,及时上报整顿后的照片和信息。考核组还按照评分细则对档案资料进行认真查验,肯定了卧龙资料的丰富和完整,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考核,考核组肯定了卧龙在环境整治工作的亮点和创新,也对卧龙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卧龙将加大宣传和引导,积极营造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氛围,努力提升卧龙全域旅游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