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动态

卧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卧龙区内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19由卧龙安办牵头,行办、社发局、公安分局、资管局、工会、公路局、投资公司,两镇及两镇派出所配合,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IMG_20200109_112654_副本.jpg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涉旅企业包括民宿(农家乐)的食品安全、消防、建筑施工、生活用电、环境卫生、道路交通、旅游景区景点的安全状况

-1e20df1185a68610_副本.jpg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有个别商家的后厨卫生不够整洁,生熟食物未有分开放置,电梯楼道没有安全提示,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一行对相关企业、民宿(农家乐)提出了限期整改,并在下一次检查中重点检查整改情况针对旅游购物店,要求各种商品明码实价,鼓励销售本地土特产品,反对强买强卖、假冒伪劣、短斤少两、虚假标注、滥用、冒用地理标志产品、占道经营等经营行为。

    此次综合大检查强化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促进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主体责任的落实,建立健全了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地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