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观赏

站在云端看云海

发布时间:2017-06-08 14: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有一处不是风景区的风景,比起某些风景区来更吸引我前去赏景。20多年间5次经过这里,3次上到山顶看风景。不为别的,就为了站在云端看云海,就是卧龙去四姑娘山途经的巴郎山。

      第一次去是91年乘车前往四姑娘山,当天下小雨,没有看见云海。那时我没有照相机,也不会拍照,但沿途的风光给我留下深刻映像,一直期望再次前往。

     2015年去卧龙游玩时实现了愿望。当我们驾车来到巴郎山贝母坪时看见山顶云雾缭绕,估计能看见云海。于是继续上行至熊猫王国之巅,第一次近距离欣赏云海。

        2016年一家人去四姑娘山旅游,到达熊猫王国之巅时,云海再次浮现眼前。虽然只是路过,但我们依然停车观赏了云海美景之后才继续前行。

      昨天在卧龙做客,早上天空下着小雨,估计没希望看见云海,准备到附近的正河沟休闲游。接近10点钟时看见云端露出些许蓝色,估计能出现云海,于是果断驾车前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驶,到达熊猫王国之巅,预期的远海浮现眼前,而且今天的云海比前两次看见的更壮观。

      在同一个地方三次偶遇云海,应该是一个小概率的事情,据山顶卖烤肉串的老板讲,前晚有六两车的客人在熊猫王国之巅露营,结果也没能如愿看见云海。我只想说,三次登顶都看见云海,人品那不是一般的好!

责任编辑:石破天A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