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旅游观赏

卧龙中华大熊猫苑

发布时间:2018-04-04 14: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卧龙中华大熊猫苑,位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内,该基地占地150公顷,有大熊猫圈舍59套,能容纳大熊猫60-80只,拥有国内外最大的圈养大熊猫种群。苑区圈舍就地取材、顺应地势而建,四周青山掩映,旨在给大熊猫一个自由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到这里的“大熊猫保护者”,在参观大熊猫的同时,也能将卧龙秀美的风景尽收眼底。

卧龙中华大熊猫苑,位于四川汶川县耿达镇,距成都仅79公里,开车约70分钟,交通便利,路况良好,导航卧龙中华大熊猫苑神树坪基地即可。

2017年末,由香港援建的幸福沟以及苑区内外的优化提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可爱的熊猫们已经陆续搬进新家。卧龙中华大熊猫苑在这个春天已经换上了新的衣裳,同2017出生的10多只可爱的熊猫宝宝一起,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