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旅游 / 购物指南

卧龙茵红李

发布时间:2018-04-04 14: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卧龙茵红李,是在地方李中筛选优株与桃树嫁接,经多年实验选育而成。2010年,卧龙茵红李通过四川省农作物新品种审定后,目前在卧龙特区境内已形成了两千余亩种植规模,是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之一。

卧龙茵红李倡导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合理施肥的种植方式,力求向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放心的绿色果品。由于当地独特的山区气候和自然保护区绝佳的生长环境,卧龙茵红李成熟期较晚,通常于每年八、九月份错峰上市。具有皮薄离核,甘甜多汁,嫩脆化渣的口感特点。茵红李的耐贮性较强,且富含丰富维生素。每 100 毫升茵红李果汁中,就含糖 8.07 克,酸 0.66 克,维生素 C3.55毫克,是老少皆宜的水果佳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