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卧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2月17日)

发布时间:2020-02-24 17:2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督导检查两镇疫情防控工作和农村复耕复产工作。

    2.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无医学观察人员,居家观察人员5人,体温均正产,无异常现象。提供春节出省和返岗农民工提供健康服务119人次。现有在岗职工320人(其中居家办公87人,正常上班233人),居家观察职工35人(其中:区外19人,区内16人)。

    3.开展群众生产生活物资、农业物资统计工作,保障村民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农业需求。

    4.出动民警11人次、警车4台次开展巡逻,辖区内无治安事件发生,社会秩序稳定良好,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当前森林火险4级,无森林火灾发生。

    5.继续全面禁止辖区群众聚会聚餐、开展群体性活动, 全区无餐馆、麻将馆、民宿(酒店)、徒步路线、景点营业状况。

    6.消杀面积2.7万平方米,转运垃圾8.5吨。

    7.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宣传,通过微信、QQ等形式广泛宣传州级《关于依法严厉打击危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责任编辑:余小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