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陈林强到两镇督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11:5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日,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副主任杜军及行办、农工办负责人一行到两镇督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完成、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两镇脱贫办查阅帮扶部门、镇、村扶贫档案完善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扶贫项目施工进度。随后又到贫困户尚兴明、赵明霞、刘福军、李荣凯家中了解询问收入、生产生活、扶贫政策知晓度、满意度等情况。

    陈林强主任要求,一是两镇、各帮扶部门、驻村工作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在630日前完成清零销号;二是为更好地配合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再核实完善镇、村、贫困户档案资料,每户贫困户家中要确定1个明白人,对不能确定明白人的贫困户家庭,两镇、帮扶部门要进行梳理并落实1名熟悉该户收入、帮扶措施等情况的村委会人员或帮扶责任人,待上级普查工作组到来时告之,为普查工作组入户调查作补充准备;三是要继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工作,督促村、组、户搞好环境卫生,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好习惯,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果和良好的卫生环境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余小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