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省林草局调研督导卧龙防汛减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4 13:1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日,省林草局副局长王平、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专职副局长陈宗迁一行到卧龙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副主任柯仲辉及行办、资源局、经发局、耿达镇、卧龙镇主要负责人参与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耿达镇实地查看了幸福村张家大地、龙潭村山王庙、仓旺沟等地质灾害点防灾减灾治理工程及清淤工程进展情况。同时检查了耿达镇游客告知书、值班值守及防汛物资配备情况。在山王庙灾后项目重建现场,调研组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防范工作和整改方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卧龙镇转经楼村,检查组查看了转经楼沟泥石流清淤情况及防汛减灾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卧龙镇人民政府对转经楼沟清淤及治理工程的汇报。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责任制,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促检查,全面落实防汛减灾各项措施。要切实加强汛情监测,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水情发展变化,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监控,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发布传递预警信息,织密织牢灾害防护网络。

检查组要求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应急避险演练,完善防灾减灾预案和工作流程,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余小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