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耿达镇各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3:1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内在动力,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理想信念, 71日,耿达镇各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活动。

一是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各支部按照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促进每名党员认真践行承诺,牢固树立为民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参会人员发言积极,各支部活动气氛热烈。

二是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在活动中,各支部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党章、学习党史、学习如何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为进一步完善组织纪律、提升学习能力、推动各方面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三是不忘初心,争做榜样。各支部以党课报告的形式,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的耿达贡献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在工作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争当时代标兵。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党建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激励效应。


责任编辑:余小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