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卧龙紧盯重要节点 禁止触碰纪律红线

发布时间:2020-07-24 13:1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传统端午佳节将至,卧龙特区纪委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和岗位、关键环节防止“四风” 反弹,“节日病”复发,卧龙特区纪委积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营造廉洁过节,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早提醒。通过微信群、QQ工作群发送廉洁寄语,敲响警钟,释放强烈警示信号,重申廉洁纪律,守住廉洁底线,禁止触碰纪律红线。

二是畅渠道。在官方网站、工作群公开举报电话,卧龙镇、耿达镇及6个行政村设有举报信箱,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权,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

三是学法规。端午节前夕,积极参加阿坝州纪委监委网络平台上开展的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本次测试涉及到10多部党纪法规,动员全覆盖,包括区局全体党员干部、 “村两委”干部积极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次知识测试的党员干部达120多人,合格率100%,在全区内掀起了学习党纪法规的高潮,对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深入人心提质增效。

四是筑防线。进一步修改审定我区内廉政风险排查清单,梳理出一级风险点2个;二级风险点4个;三级风险点5个;分析出风险点的表现形式21个;制定出今后工作中的防控措施26条,坚决筑牢抵御廉政风险的屏障。


责任编辑:余小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