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卧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2月13日)

发布时间:2020-02-14 20:22
来源:卧龙特别行政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卧龙2020213日工作动态:

1.卧龙特区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无医学观察人员、无居家观察人员。有居家贴心服务人员94人,累计贴心服务3220人次。通过返岗职工轨迹摸排,现有在岗职工302人,居家观察职工50人(其中:区外23人,区内27人)、居家办公职工91人(其中:区内87人,区外4人)、正常上班215人。

2.向全区各部门、驻卧机构(单位)统筹发放口罩2764个。

3.继续全面禁止辖区群众聚会聚餐、开展群体性活动, 全区无餐馆、麻将馆、民宿(酒店)营业状况。

4.继续做好市场监管、巡查、宣传。巡查住宿、餐饮行业7户(均已暂停营业),走访超市3户,市场物资供应正常,物价稳定,检查中未发现活禽宰杀、野生动物交易及其他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5.消杀面积1万平方米,转运垃圾8吨。

6.出动民警18人次,警车6台次,对辖区进行了巡逻,辖区社会秩序稳定良好,无治安案件发生,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当前森林火险4级,无森林火灾发生。

7.发动群众对居住小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打扫,清理垃圾、规范器具堆放,做到村容整洁、环境清洁,卫生打扫无死角。

8.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各村宗教活动场所、各村安置点、人口聚集点等重点区域张贴 “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7号)”,并在村组微信群广泛转发宣传,全面加强宗教场所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卧龙特别行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