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阿坝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2 14: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7年2月20日,阿坝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三督导组王懋军一行4人到卧龙特区开展“两委”换届选举督导工作。

 

C:UsersdellDesktopQQ截图20170222114143.png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卧龙特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卧龙特区卧龙镇党委政府和耿达镇龙潭村实地查阅相关资料,并到农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卧龙特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卧龙特区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中涉及选举环节部分的时间节点按照最新规定做出微调意见。

C:UsersdellDesktopQQ截图20170222114212.png

     王懋军组长在督查中对卧龙特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肯定,当了解到乡镇聘请专业的审计事务所对村“两委”干部离任前给予财务审计的做法后,认为这是工作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特区和乡镇在村委会换届选举中要加强指导和督导,各村选委会一定要把握好选举过程中的各个时间节点。同时,卧龙特区要进一步做好对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风险防控,做好预案和预案的实施,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卧龙特区党委组织部、社会事业发展局和农工办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登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