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 14: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7日上午,卧龙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地税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UsersyangDesktop.27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u4f1a议现场.png

会议学习了,阿坝州地税局局长吴光旭在全州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纪检组长陈泽新在全州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要求职工一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并号召地税干部职工学习,荣获“阿坝州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先进个人”唐朝辉同志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希望职工积极争优创先,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提高职工遵章守纪、严于律己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卧龙特别行政区 刘腹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