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卧龙开展省、州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10:0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2020812日,卧龙区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同志主持召开专题宣讲会议。州委宣讲团一行4人到会指导,州委党校钟小芳老师给与会同志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卧龙区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钟小芳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法规制度、安全生产、藏区发展变化、民生改善等,深入细致的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段兆刚同志指出,钟小芳老师的宣讲内容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逻辑严谨、通俗易懂,对于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省、州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省、州全会精神是指导卧龙保护科研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持续深入学习省、州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段书记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做好当前防疫、防汛、防火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脱贫攻坚新征程而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林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