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信息

州委宣讲团到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全面推动卧龙特区(管理局)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共阿坝州委宣传部安排,20201130日,阿坝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扶贫开发局局长靳东率领州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来到卧龙特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卧龙特区机关办公楼大会议室,卧龙特区(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特区(管理局)所有在编在岗职工全员参加宣讲,真正做到了贯彻全会精神全覆盖。


卧龙特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同志主持了卧龙主会场的宣讲活动,并在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动员。接下来靳东同志作为宣讲活动主讲人,分别从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脱贫攻坚、消灭绝对贫困,走向前无古人的“共同富裕”之路;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实践逻辑;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在阿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深入系统的给卧龙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







在主会场进行宣讲活动的同时,第三分团的两个宣讲小组也在卧龙特区卧龙镇和耿达镇进行宣讲活动,分别由州委党校高级讲师余天明和金川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黄艳同志担任主讲。两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两委成员、农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总计110余人参加。

段兆刚书记在宣讲会的总结发言中强调,认真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把抓好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任务持续深入下去,切实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上下足功夫,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的战略定力,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促进卧龙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阿坝州“一州两区三家园”的奋斗目标贡献卧龙力量。

责任编辑:林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