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下级机构及职能

卧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22 14: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单位名称: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卧龙镇人民政府

地    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卧龙镇巴郎路1号

邮    编:623006

联系电话:0837-6246770

传    真:0837-6246770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执行本级人民政府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负责编报和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保护、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保护辖区内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生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保障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负责本辖区村镇建设、管理、服务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镇、文明单位、文明村、群众性文化体育等活动,开展民主法制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提高群众素质;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依照有关政策、法令的规定和干部管理的权限培训、考核和奖惩辖区干部及工作人员;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所、国土规划建设办公室、社会事业办公室、农业服务中心、林业工作站、武装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

负责人分工

柯仲辉:特区副主任、卧龙镇党委书记。主持卧龙镇党委全面工作,统筹协调全镇经济社会和党的工作,分管招商引资、干部人事管理工作。

明  亮:卧龙镇党委副书记、卧龙镇镇长。主持卧龙镇政府全面工作,协调处理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重大事项,分管财政、安全、产业发展、建设工程协调工作。

徐海斌:卧龙镇党委委员、卧龙镇人大主席。负责卧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分管政法、武装、保密、防邪、民族宗教、协助抓好脱贫攻坚、足木山村招商引资工作。

唐跃兵:卧龙镇党委副书记。协助书记工作,负责党务、维稳、脱贫攻坚工作,分管组织、精神文明建设、广播电视、信访工作,协助抓好转经楼村招商引资工作。

林晓莉:卧龙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负责卧龙镇纪委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督查、政务公开、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协助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王  勇:卧龙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负责卧龙派出所工作,分管消防、流动人口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