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卧龙特区服务指南 / 教育服务

卧龙特区中学

发布时间:2015-07-16 14: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由香港援建崛起于地震废墟中的卧龙特区中学,坐落在风景秀美的大熊猫的故乡——卧龙自然保护区,新校园错落有致,古朴典雅,是一所寄宿制完全高级中学。学校占地42002平方米,建筑的外墙均采用石片装饰,具有浓郁的藏羌民族风格,无D级危房。室内除装备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外,还采用了先进的地热取暖。学校现有教学班6个,学生105人。教师31名。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对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办学理念是“自主、和谐、共同发展”。

初中:

招生政策:免试就近入学

招生对象招收具有卧龙镇、耿达乡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和具备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招生计划:1个班。

收费标准:实行免费教育。实行义务教育“三免一补”政策(免杂费、免费提供教科书、免作业本费、为农村贫困寄宿学生提供生活补助)。

高中:

招生政策:根据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统一录取

招生对象:全州范围内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1个班

收费标准:实行高中教育“两减一助”政策(减免学费、减免教材费、免作业本费、为高中家庭贫困学生提供补助)。

中考成绩、录取结果查询:1.毕业学校。2.县招办(6222730  6222551)。3.阿坝招考信息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