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卧龙特区服务指南 / 教育服务

耿达小学

发布时间:2015-07-16 14: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耿达小学位于闻名中外、风光秀丽的汶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学校秉承“为了一切孩子的发展”的理念,联系自然保护区的实际,对学生进行爱祖国、爱家乡、爱自然、爱熊猫的教育,培养学生关爱地球、保护生态、护林防火的意识。学校坚持将学生的素质教育作为办学第一要务,注重教学质量,狠抓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同时培养学生对生态科研的兴趣。现有小学教学班6个,学生131人,附设学前教育教学班4个,学生103人,

数十年来,耿达小学为特区教育做出了应有贡献。

小学:

招生政策:免试就近入学

招生对象:招收耿达乡农村及耿达乡内各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小学适龄儿童和具备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招生计划:1个班。

收费标准:实行免费教育。实行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三免一补政策”,(全部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免费提供教科书,对贫困寄宿学生提供寄宿制生活补助)

附设幼儿园:

招生政策:就近入学

招生对象:招收耿达乡适宜走读的3-6周岁适龄儿童。

招生计划:1个班。

收费标准:实行学前教育“一减一补”政策(学前教育学生减免保教费、实施学前教育学生午餐费补助

学校电话:1588409806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