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卧龙特区服务指南 /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15-07-10 14: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工作内容

收集、整理、审核并向社会发布求职和招聘信息、职业培训信息、创业培训信息、创业项目信息等。

(二)服务对象

城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

(三)工作流程

1.信息收集。卧龙特区人事与劳动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部门,乡镇、村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负责收集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并录入信息系统。

2.信息处理。卧龙特区人事与劳动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部门对招聘求职信息、职业培训、创业培训信息进行确认、汇总和分类;对创业项目的评估、甄别,录入创业项目库。

   3.信息发布。卧龙特区人事与劳动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部门(窗口)通过公共招聘网、QQ、短信、信息栏及时向社会实时发布求职和招聘信息、职业培训信息、创业培训信息、创业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