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卧龙特区服务指南 / 就业服务

“青创+”筑梦千里巡之阿坝行活动深入卧龙开展巡诊

发布时间:2018-06-29 14: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625日,“青创 ”筑梦千里巡之阿坝行巡诊活动在卧龙特区两镇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为卧龙创业项目把脉问诊,提升创业者创业能力。四川省双创中心部长潘谦、导师张宏凯,阿坝州就业局副局长王维胜,卧龙特区人社局及两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照片_副本.png

    省双创中心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卧龙特区耿达镇生态羊肚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卧龙镇重楼种植和食用菌种植等创业项目。每到一处,都深入调研,还与创业者认真交谈,为创业者授业解惑,提供指导服务。

现场照片1_副本.png

    通过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就业服务机构的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我区创业者与省双创中心线上、线下联动的新型创业服务模式,推动省、州、县、区资源共享,搭建资源对接平台,为我区创业者提供更加优化的创业环境,推动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责任编辑:张富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