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卧龙特区服务指南 / 医疗卫生

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卧龙特区合作共建卫生院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1 14: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充分利用灾后重建成果,发挥先进医疗设备的优势,引入高层次医疗人才,进一步提高卧龙特区医疗卫生事业服务水平,满足当地群众就医需求。在省林业厅、卫生厅的关心支持下,将卧龙特区两所卫生院纳入藏区对口支援计划,由省林业中心医院进行对口支援,经卧龙特区与省林业中心医院协商,达成共建托管协议,于2015年12月11日举行了共建卧龙卫生院授牌仪式。

QQ截图20151211153348.png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降初,林业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剑,林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杜松文;阿坝州卫计委陈忠强副主任、汶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人;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的还有当地群众代表,特区卧龙镇、耿达镇和各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

QQ截图20151211153617.png

仪式活动由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剑主持,介绍了合作共建背景。随后,卧龙特区张和民同志致欢迎辞;林业中心医院院长梁挺、阿坝州卫计委陈忠强副主任分别作了讲话,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降初作了重要指示。最后,梁挺院长、宿文军书记为林业中心医院卧龙(耿达)分院授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服务群众达 360余人,就医政策咨询达280余人次。

QQ截图20151211153318.png

合作共建卫生院机制的开启,将逐步实现硬件设备和医疗实力的资源重组、优势互补、必将带来双赢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党群、陈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