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卧龙特区服务指南 / 纳税服务

卧龙地方税务局 环境保护税开征告纳税人书

发布时间:2018-04-03 14: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尊敬的环境保护税纳税人:

    您好!税企一家亲,改革共推进。

    为了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016年12月2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审核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各级税务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征收管理。

    环境保护税实行按月计算,按季申报缴纳。2018年4月为首个申报期,请您于2018年4月15日前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环境保护税,若您在申报纳税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相信,只要税企齐心,共同努力,环境保护费改税就一定能顺利推行,我们的天将更蓝,水将更清。再次感谢长期以来您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祝您事业蒸蒸日上,阖家幸福安康!

    此致敬礼!

             

                                                 四川省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方税务局

                                                           2018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