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卧龙特区服务指南 / 纳税服务

卧龙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14: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获得感。48日,卧龙开展了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由此拉开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

宣传现场1.png

据悉,此次活动重点围绕税收优惠政策、“放管服”改革、环境保护税、水资源税、个人所得税税收政策、实名办税等涉税事项进行宣传。根据卧龙特区的实际情况,此次宣传活动采用集中宣传和个别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机关、深入企业、深入村镇,对于人员相对集中人流量大的地区,工作人员设置标语标牌,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税收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纳税人的有关咨询;对于居民相对分散的地区,工作人员就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税收政策,关心商户的经营状况,维护良好的征纳关系。活动现场共计发放资料400余份,解答纳税人咨询近80人次。

宣传现场2.png

下一步,卧龙将持续开展税收入校园、税企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卧龙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艳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