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服务公告

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汶川县威州镇羌韵古街3#国有商铺第二次公开竞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14:3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公司定于2017年9月21日上午9:30在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公开竞租国有商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租资产位置

位于汶川县威州镇羌韵古街3#二层及以上面积1047㎡。

二、竞租资格及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合法组织均可申请报名参加。法人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个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竞租保证金凭证。

三、报名登记时间

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0日16:30前,逾期不在受理。(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周六、周日不予受理)

四、报名登记地点

 竞租人在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盛世天苑内)办理竞租报名登记和索取具体资料。

五、中标方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三个工作日内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并缴纳租金,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竞租保证金不予退还,我公司将择日另行竞租。

六、竞租时间及地址

2017年9月21日上午9:30在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公开比选竞租。

七、联系人及电话

    曾先生:   13541573289     0837-6226206

                  汶川县羌州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