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言献策

关于乡镇发展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乡镇始终是我国行政机构之中的基层单位,经历了不断的变迁与发展,连接着农村与城市。
1.提高人员服务意识
做为发展旅游及乡村避暑的乡镇,建议提高服务人员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娱乐行业的发展,人民的需求,以及当地经济发展定位为旅游和避暑的乡镇,家庭旅游的需求增加,建议当地政府加强娱乐硬件设施的建设,学习城市周边热门旅游乡镇经验,建立更多如综合乐园类能留住游客的项目,加强人文素质宣传,提高服务人员服务意识。
2.建议设立更多类型的村民知识提升讲座
目前乡镇为很多村民设立了羌绣等技术种类的课程,也替老百姓提供了更多提高收入的渠道,但由于乡村医疗条件有限,每年虽有各上级医院的免费体检等惠民政策,老百姓的基础保健知识仍由驻村医生在做医疗宣传,建议政府能给多开展相关讲课,更大程度的提高老百姓的保健意识。疫情当下政府单位在不断颁布有效的管理政策同时,加强卫生宣传力度,提高老百姓卫生意识,从多维度提高人民的生活的大环境。

责任编辑:林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