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耿达镇各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2 14:3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初,耿达镇党委组织各村、机关、企业、小学等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镇80余名党员参加。

QQ图片20190705113643_副本.jpg

    主题教育中,镇主要领导和驻村领导分别参加各支部主题教育。各支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知识学习、进行知识竞赛…… 此外,结合自身情况,小学支部开展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习,以无愧“教师”称号向党致敬;幸福村支部讨论如何让本村民宿旅游健康有序发展,以“服务人民”向党致敬;耿达村支部集体诵读党章,以“不忘党的根本宗旨” 向党致敬;龙潭村组织年轻党员进行义务劳动,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向党致敬。最后,参加主题教育领导和各支部党员就如何更好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生态保护、夏季避暑、移风易俗等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705105945_副本.jpg

    此次主题教育,党员同志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有助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责任编辑:黄旭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