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资源局支部走进红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4:3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资源局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731日前往“红军长征走过的大草原”—红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DSC_0029_副本.jpg

    从刷经寺到瓦切,从高山峡谷到高原沼泽、茫茫草原,一路上似乎还回响着当年红军战士们的脚步声。在一座座巍然矗立的纪念碑脚下,无数革命先烈长眠于此。淌沼泽、过草地,这是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最艰难的行程,毛主席深情将这段历史赞誉为中国革命史上特有的“牦牛革命”。大家站立在纪念碑前,默默沉思,看着眼前广袤无垠的日干乔大沼泽,难以想象当年红军战士们深一脚、浅一脚不断艰难行进的情景。

    今天,人民幸福了,国家强大了!但我们绝不能忘记那些战士们付出的血泪和生命,不能忘记革命先辈们给我们铸就的和平年代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矢志不渝追寻共产党人的无悔忠贞,充分发扬坚毅不拔的奋斗精神,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本,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长流中奋勇争先,同心铸就伟大中国梦,干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用伟大的长征精神鞭策激励自己,争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蒋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