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4:3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30日,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主持召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杨平和省林业规划设计院党办主任李德辉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会上,卧龙区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逐一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剖析主观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3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班子建设全过程,持之以恒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中,把能力化为业绩,强化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指导工作,把形象树立起来。

会议现场2_副本.jpg

    段兆刚强调,一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确定的方向不偏离、省委提出的战略不落空、省局党组的部署的工作不延误;要带头坚持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卧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郑重承诺,要带头抓实问题整改,并牵头督导抓好区局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要带头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做好区局的标杆榜样。

    杨平同志代表省林草局督导组提出指导意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中央、省委、省局党组要求,紧扣会议主题,贯彻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达到教育警醒、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他要求,加强学习,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卧龙处于改革关键时刻,大家要发挥“8.20”抗洪抢险救灾的精神,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所期盼的问题;切实强化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卧龙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抓好落实,整改到位,加强机构建设、制度建设、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大熊猫保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特区助理调研员周光武、党群工作部、纪委办主任、行政办公室、卧龙镇、耿达镇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联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