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教育

卧龙完成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3 14:3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规范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根据省林业厅直属机关《关于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要求,全区、局现已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

    一是全区、局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共12人,签订《四川省林业厅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4份,一份交省林业厅直属机关纪委保存,一份由特区纪委办公室留档备查。

    二是区、局24个职能部门及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卧龙特区和保护区管理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48份,一份交特区纪委办公室存档备查,一份由各职能部门保存。

    三是今年特区纪委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抓好宣传教育。积极开展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宣传教育,针对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加强党风党性党纪教育,增强党性,增加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抓好工作分工。进一步将任务分解、细化,具体落实到人头上,真正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格局。抓好监督检查。特区纪委切实负起责任,在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做好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抓好执纪问责。要切实履行职责,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敷衍塞责,不抓不管,好人主义,特别在环境整治行动中落实主体责任履职不力,行动迟缓、弄虚作假、推诿扯皮、阳奉阴违等问题,以致于问题不断发生或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执纪问责。

责任编辑:陈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